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办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26日9点在唐敖庆C258报告厅举办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宇主持。

副院长崔帅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崔帅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例,警钟长鸣,强化责任落实,坚守责任担当,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党委书记白宇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在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正处于冲击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更需要我们抓实管党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大学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