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6-10-31 点击数: 来源:

    10月28日晚19:00时,吉林大学四川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成立仪式在成都市望江宾馆举行,来自四川省内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重庆市部分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分会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副院长林相友,公共关系处校友事务科董志峰,四川校友会秘书长周道峰、法学院校友江勇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首先通过了分会组织机构名单,推选59级校友、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孙益教授担任名誉会长,92级校友、四川校友会副会长、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所长苟小军教授担任会长,93级校友杨正军、95级校友石虎兵担任副会长,95级校友胡建平担任秘书长。

    苟小军会长首先致辞,对积极筹办分会的热心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分会在母校七十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成立,有着重要意义,将为联络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交流,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做出贡献。

    李佰志书记代表学院向分会成立大会表示祝贺,向校友们简要报告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与服务全体校友。

    周道峰秘书长、法学院校友江勇在随后的致辞中也分别对分会成立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期望。

    四川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校友总会指导下,继北京、上海之后成立的国内第三个分会,必将为学院深入拓展校友工作、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