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办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网络学习

日期:2016-05-3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5月27日下午1:30在生命科学楼107教室进行了第一次网络学习。

        视频学习前,李佰志书记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网络学习日程进行了安排。接着,全体师生党员对《纪录片:周恩来的严与实》、《落实“两学一做”,正确看待当前我国反腐败形势和任务》两节课程进行了学习。周恩来同志身上,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洋溢着浩然正气和独特的人格魅力,集中体现了严与实的统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作为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参加学习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会积极参加今后的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