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办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办

“我心向党,百年同行” ——生物药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8-09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物药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77日在唐敖庆楼C258举办我心向党,百年同行——党史知识竞赛。

赛前,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开展网上答题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有11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从中选出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队员们党史知识融汇贯通,密切配合,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刘鸿瀚,陈珊珊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生物药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迪表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当中,并结合生命科学的学科特色,发扬科技创新精神,以“内生动力”积蓄创新动能,用实际行动投身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并对吉林大学血脉中镌刻的红色基因表示深刻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又“红”又“专”的精神底色和担当作为的昂扬面貌,在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