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项目 > 院办 > 正文
对外交流

院办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访问学生项目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已经建立国际合作交流关系,并签约了访问学生项目协议,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要求:

该项目将对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的优秀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开放。参加该项目的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将主要注册由肯大文理学院提供的课程,肯大其他学院提供的课程可能会向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开放,但需依据其他课程限制而定。

最低入学要求:

肯大文理学院将对吉大生命科学学院推荐的学生进行考核,并考虑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建议,最终决定是否接受其作为肯大访问学生。学生在被提名参加该项目时,须获得与肯大现行招生政策相同的最低平均学分绩点2.0,或70分百分制。此外,本科生托福成绩不低于71分(托福网考,或iBT)或最低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研究生托福成绩不低于79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学习时间:

被肯大文理学院录取的学生将以全日制访问学生的身份在肯大文理学院学习一到两个常规学期(约为每年8月中旬到12月中旬以及次年1月初到5月初)。

费用说明:

1. 学费和杂费:参加该项目的吉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将根据肯大文理学院规定的非居民学杂费标准进行缴费,并在肯大注册时生效。学杂费包括特定课程的实验室押金、野外工作费用和材料费等。

2. 相关费用:参加本项目的吉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自行承担所有个人费用,包括但不限于:

(1)往返肯大的旅费;

(2)护照及签证费用;

(3)住宿及餐费;

(4)书籍、用品和其他学习材料;

(5)承担健康和其他保险费用,保险类型和内容须满足在肯大注册时的相应规定要求,该规定可能随时变化;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遵守肯大制定的所有健康规定,并在学生入学时及项目期间有效;

(6) 所有与陪同人员或来访家属或家庭成员有关的开支;

(7)学生在参加项目期间产生的所有其他费用和债务。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学期入学截止申报日期:6月15日

春季学期入学截止申报日期:11月1日

项目联系人: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周思宇 邮箱:zhousiyu@jlu.edu.cn 

肯塔基大学Megan  Koshurba 邮箱:meko225@uky.edu  微信号:meko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