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项目 > 院办 > 正文
对外交流

院办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本硕连读项目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已经建立国际合作交流关系,并签约了本硕连读项目协议,具体信息如下:

培养方式:

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全日制完成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培养方案中前3年的课程,且符合肯大规定的所有相关录取标准,可在肯大注册攻读该项目研究生学位。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须在肯大文理学院研究生入学第一年前,成功完成吉大生命科学学院学士学位要求的全部内容,并且须在肯大文理学院开始第二年学习之前,获得辅以吉大生命科学学院提供的官方、最终学术成绩单证明的本科学士学位。学生如未能在肯大文理学院第二年学习开始前取得吉林大学学士学位,将不能继续参加该项目。

入学要求:

肯大文理学院将通过其生物系对吉大生命科学学院提名的学生进行考核,最终决定是否录取提名学生为肯大文理学院研究生。被提名参加该项目学生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已获得与肯大现行录取政策一致的最低平均学分绩点(GPA),该政策规定,所有课程的最低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为2.75分,满分为4分。

2. 托福最不低于79分(托福网考,或iBT)或最低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

3. 除英语水平外,学生的其他条件符合项目录取要求,根据已公布的CESL收费标准,学生可进入肯大英语第二语言中心(CESL)学习。在CESL的学习时间应不超过一年。

申请程序:

参加本项目的候选学生吉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将通过以下网址中的标准和流程,在线申请为肯大国际转校生(International Transfer Student):

https://app.applyyourself.com/AYApplicantLogin/fl_ApplicantConnectLogin.asp?id=ukgrad

注册:

被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录取的学生将成为肯大文理学院全日制攻读学位研究生。项目学生在肯塔基大学注册后,将享受与肯大全日制学生的全部相同服务,包括使用校园设施及教学资源、学术辅导及其他支持。此外,吉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将享有与肯大攻读全日制学位的学生相同的权利和特权,并承担与肯大全日制攻读学位学生相同的责任。

费用说明:

1. 学费和杂费:参加该项目的吉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将根据肯大规定的非居民学杂费进行缴费,并在肯大文理学院注册时生效。杂费包括特定课程的实验室押金、野外工作费用和材料费等。

2. 相关费用: 项目学生自行承担所有个人费用,包括但不限于:

(1)往返肯大的旅费

(2)办理护照及签证费用

(3)住宿费和餐费

(4)书籍、用品和其他学习材料费用

(5)依据在肯大注册时的相关规定,健康和其他保险费用,该规定可能随时变化;项目学生须遵守在肯大注册与参与项目期间的所有健康规定

(6)陪同或探望人员或家庭成员相关开支

(7)参与项目期间产生全部其他费用和债务

课程置换说明:

    获得吉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需要满足吉大第四学年的课程或者在肯大选修相应课程进行置换:

    吉林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需要在吉大提前学习发育生物学,或在肯大的第1年学习BIO629 Developmental biology;

    吉林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需要在吉大提前学习细胞工程B和发酵工程B,或在肯大的第1年学习BIO 527 Stem cells, tissue engineering,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

项目申请截止时间:每年2月1日

项目联系人: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周思宇 邮箱:zhousiyu@jlu.edu.cn 

肯塔基大学Megan  Koshurba邮箱:meko225@uky.edu  微信号:  meko225


肯塔基大学介绍

肯塔基大学创办于1865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肯塔基州最大的大学。其中文理学院是肯塔基大学最大,最古老的学院。学院由肯塔基大学中最优秀的教学和研究人员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