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项目 > 院办 > 正文
对外交流

院办

关于举办英国牛津大学访问学生项目和暑期线上学术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来源:

校内全体学生:

  英国牛津大学“牛津展望计划”项目将于4月27日举办线上访问学生项目和暑期学术项目宣讲会。本次线上宣讲会将主要介绍牛津大学独特的学院制和导师辅导制,就2022-2023学年注册访问生和2021年暑期线上学术项目的申请流程、入学条件及学习环境等进行讲解和答疑。

  牛津大学访问生项目VSP(Visiting Students Program)主要招收来自欧美等英语国家的本科生前往牛津大学交流学习。自2016年起,该项目首次面向中国大陆高校开放,来自国内高校的近百名本科生已顺利注册入学。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名学生通过访问学生项目赴牛津大学学习。考古学院1名学生已经被牛津大学录取为2021-2022学年访问学生。2021年暑期线上学术项目分五大类跨学科模块,由英国国家院士和牛津大学教授全程直播授课,其中包含3场行业特邀嘉宾讲座,并另行安排工作坊、小班研讨会等增强线上教学互动性。现将线上宣讲会相关内容发布如下:

一、时间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北京时间19:00-20:00

二、会议平台

腾讯视频会议平台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学生扫描下方微信群组二维码进群,具体参会事项群内通知。


咨询:李婷彧 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