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生命科学学院成立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团支部

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凝聚引领作用,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团的基层建设,突出特殊时期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3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各封闭楼宇内成立临时团支部,让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各临时团支部在3月30日召开支部成立大会上,各支部主要负责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心得体会如何增强疫情期间的基层组织凝聚力进行讨论发言并成立临时团支部疫情攻坚小组,积极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各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行百里者半九十,现在正是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时期,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将继续发扬传承“五四”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为打赢这场战“疫”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