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执笔战“疫”,共克时艰—第二十四期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2-03-26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要求,配合老师线上教学工作,提高学院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3163201830,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素质发展中心在线上召开以“执笔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第二十四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316日,四位2019级的朋辈讲师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出发向2020学生分享了大二下学期中每门学科的学习方法以及备考技巧;320日,四位2020级的朋辈讲师根据自身经验向2021学生讲述了大一下学期中各科的重难点以及学习方法。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面对线上学习任务的信心,有利于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进行,有利于学校防疫政策的实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本次疫情,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隔离不隔学,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类线上活动我们坚信曙光就在眼前,吉林终有吉临时 长春定复往常春吉大加油,长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