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第二次例会

日期:2022-01-19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明确寒假期间学生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确保学院学生工作顺利推进,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第二次例会202211320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主持此会,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本次例会。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齐鹏指出各学生组织应提前明确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形成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分工表,有的放矢的开展后续工作。寒假期间,各学生组织计划开展新春特色系列活动;学生会学业发展部和学生素质发展中心将联合开设“考研英语励志营”;团委创新创业部将筹备“创新创业类比赛经验宣讲会”。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针对最近工作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齐鹏给出了具体指导及建议。

合理利用时间,欢度充实寒假。相信通过本次例会,各学生组织定能明确工作方向,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