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 |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级、2020级疫情防控专题会

日期:2022-03-2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共建平安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2022326日晚8时,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齐心战疫,共克时艰”2019级、2020级班长支书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齐鹏主持,2019级、2020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齐鹏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同学们的知心人服务者,更应当主动担当责任,注意做好表率。在此特殊时期,更应当密切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倾听建议,及时向上反馈,切实服务需求。

各班可以通过召开班会、寝室会等方式,进一步向同学们强调加强个人防护的重要性,确保各项防疫政策落实到位。此外,春季空气干燥,应当严格做好各寝室消防安全的自查及互查,宣传防火知识,提高防火意识。

各班应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各寝室活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并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站好本职岗位,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

季冬已过,仲春已至。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同赏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