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对接长春开工社区、经开区会展街道志愿服务基地

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实践育人效果,20211117日,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到长春开工社区、经开区会展街道开展大学生实践活动对接工作。参与本次对接工作的有开工社区孙丽娜、经开区会展街道工作人员周航、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学生代表傅浩冉、于恩洋、王璐。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团队走访了开工社区。孙丽娜对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之后的共建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同时对社区近年的发展、近期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了解了大致情况后,齐鹏首先对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然后根据开工社区的需求,结合大学生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任务,围绕推进大学生走进社区、走向基层,在志愿实践活动增长才干的人才培养要求,提出了对此次合作的希冀。

    随后,走访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街道。周航对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继续深化共建合作表示期待,随后他介绍了会展街道打造的“红驿舫”为中心的城市基层党建互融平台的具体情况。齐鹏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今后要继续和会展街道加深共建,着重从大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我们坚信,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依托社区工作的特色与优势,结合当前大学生志愿实践服务的要求,有组织、有目的地开展活动,提升大学生志愿实践服务工作质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