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生工作方向计划,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效能,更好的服务学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于2021111418时在生命科学楼33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例会

 首先,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针对部门组织架构、近期工作安排、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汇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魏羽表示,学生会将采取在小事上各司其职,在大事上通力合作的工作模式,创新方式方法,培养新生力量,上下凝心聚力,加强院校联动,努力提高学生会日常工作质量,提升运转效率。团委副书记傅浩冉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素质教育为主线,以学校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为轴心,认真细致地开展团员工作,挖掘自身优势,同时结合我院青年团员的特点,积极探索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团员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力争开创团委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周正提出,社联将充分发挥以服务社团为手段,以使学生享有更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根本目的的主观能动性,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同时加强与兄弟学院社联、校社联间的沟通联系。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建豪表示,各部门将以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服务为宗旨,面向生科学子,定向解决学业、就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诸多问题。

随后,齐鹏针对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规划给出合理建议,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规范部门工作流程,有的放矢的开展后续工作;二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扬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学生组织新活力。

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相信通过本次例会,在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各学生组织定能牢记服务使命,合理规划工作,赓续学院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