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20211114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生命科学楼107召开2021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和辅导员杨意出席会议。2021届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杨意宣读2021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名单。随后,齐鹏和杨意分别为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学生会2021届主席团成员张允泽代表学生干部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组织目前成绩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随后,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讲话,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学生组织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展望和规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他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要明确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要做好表率、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工作新局面。作为学生干部中坚力量,应该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探索、不断学习,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明确队伍作风,优化组织体系,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在团旗交接仪式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勇启航,多角度、多方面、多维度的为同学们的生活服务,全面发展,为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添一分储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