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 |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

日期:2021-06-01 点击数: 来源: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和风微雨解去酷暑炎炎,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7至28日成功举办。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的风采。

28日8时,运动会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向主席台走来。“科技引领,生命溯源。青春向党,献礼百年。”铿锵有力的口号喊出了生科学子奋勇争先的气势,同时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29931

随后进行的是八极拳和啦啦操的表演展示,八极拳刚烈迅猛,生科学子们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间流露出的气势赢得观众的声声赞叹。在啦啦操的表演中生科院的女孩子们,朝气蓬勃,阳光自信,伴着音乐,花球舞动,舞步婀娜,尽显青春活力。

2542F

16A9B

运动员在场上挥洒汗水,为院争光的同时,场边的观众们也同样亮眼。我院观众身着统一服装,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为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加油,并在观众席上拼接出了院徽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识,以洋溢的青春,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各运动项目结束后,运动会在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中落下帷幕,我院太极拳队伍把太极的含蓄内敛、急缓相间的风格都融入了每一个动作中,将传统的太极风骨表现得淋漓尽致。

4310C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我院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运动会任务。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荣获太极拳一等奖、八极拳一等奖、啦啦操二等奖、宣传报道奖、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作为生科人的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我院学子还要牢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融入到学习科研当中去,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