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讲座(三)

日期:2021-06-0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讲座第三期。

本次讲座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出发,通过今昔对比来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的屈辱历史一去不返、中国的复兴道路仍在继续。在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种种成就背后,是一辈又一辈人的汗水和心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贺老师旁征博引的讲解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子们热情澎湃,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党的深厚情感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是党现代化建设中最强大的有生力量。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让美好青春的价值在值得奋斗终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