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工办

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白江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座谈

日期:2021-09-02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提前筹划2022届毕业生工作,2021831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白江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座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江、市场科牛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白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柏岩、党委副书记林相友和本科生辅导员杨意参加会议。

白江首先肯定了学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阶段性成效,传达了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白江指出,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结、提前引导2022届毕业生,积极促进和助力我校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白宇代表学院对白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学院党委将大力支持学院就业工作推展,打通全员育人工作格局,探索人才培养新思路。林相友、刘柏岩也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出总结,表示将大力配合学校做好后续工作。

最后,白江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并对今后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从而有效促进学校就业落实率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