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跳绳比赛

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健康的学院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8日中午在生命科学楼前举办“爱Life”系列活动(十一)——首届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跳绳和单人跳绳两个项目,采用1分钟计数,数高者为胜。各代表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刻苦训练。赛前,学院统一组织每位参赛队员进行热身暖场。比赛开始时,各队一字排开,只见跳绳上下翻飞,参赛教师全神贯注,轻松跳跃,动作利落,助威观战的老师们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裁判公平公正地履行职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机关与三楼教师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公共技术中心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艾滋病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代表队分获第三、四名。在单人赛中,王飞以1分钟192次的成绩取得第一名,邢茗、赵兴红分别以1分钟181次、180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与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学院院长于湘晖分别为获奖团队与个人颁发证书。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成为学院工会广泛联系群众、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有效载体,活跃了学院文化生活气氛,促使广大教职工能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