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学党史 强精神 健体魄”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爱Life”系列活动(五)-2021年跑步训练营活动

日期:2021-12-2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10月起举办2021年跑步训练营活动,共有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跑形式,吸引了学院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也带动了一批教职工加入跑步健身活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入门级(21天完成36公里)和进阶级(21天完成60公里)两个组别其一,并需达到配速不慢于8′30″的标准要求。经过1个月的不懈努力,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以顽强的精神,克服跑步瓶颈期,自律自强,坚持打卡,以高比例完成挑战任务,累计总里程达863.96公里,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教职工提供了“新时代网络健身新模式平台”,利用网络优势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线上交流的机会,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未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