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汇聚生科奋进力量 谱写明日一流篇章”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1-12-14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月10日,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友谊会馆举办“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汇聚生科奋进力量 谱写明日一流篇章”2022迎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联欢会由刘成柏、侯阿澧、周艳、丁子芮主持。

联欢会伊始,于湘晖发表新年致辞,她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各种成绩,代表学院向辛苦工作的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各方面建设添砖加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接下来白宇致新年贺词,他讲到2021年是学院成长开拓的一年,在建党100周年伟大的历史时刻,全院教职工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儿,投入到学院建设火热实践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了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大家守正创新,不断进取,为谱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不懈奋斗。

联欢会在徐力老师一首热情洋溢的《又唱浏阳河》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细胞与生物物理系全体教师为大家献上了合唱,一首《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全体教师对学院的美好期盼。歌曲《乌苏里船歌》由白宇倾情演唱,悠扬嘹亮且深沉有力的歌声唱出了是生科人对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的美好期望,深深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孟祥玉为我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舞蹈《问情》。由李帅、杜映达、姜丽艳、董洪举带来的小品《时间去哪儿了》,贴近现实的题材与生动自然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刘洋等表演的手势舞《万疆》引人入胜,传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与赞美。施维、周艳的独唱《鸿雁》《套马杆》将现场氛围带动的更加热烈。林相友、刘成柏、丁子芮、刘笑天带来的诗朗诵《吉大赋》传递了每一位生科人对吉大的祝福与爱意,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期盼。生科配音团队表演了两段惟妙惟肖的电影配音,最后晚会在吴永革演唱的《山歌唱出好兆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设有“心有灵犀”“无与伦比”“叁元伍角”“包饺子比赛”等互动游戏类项目,教职工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年味十足,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以明日为始,未来长路全体生科人将以昂扬姿态与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求索,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智慧与汗水续写学院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