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来源:

   6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生命科学楼1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白宇、副书记林相友、实验室安全管理小组成员以及各实验室安全协管员出席仪式。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崔帅主持。

   崔帅强调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他表示学院将开展多样化、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素质。随后,崔帅介绍了“安全生产月”的三方面活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白山松水安全行”的三项主要内容:主体责任落实“专题行”行动、安全生产行业宣传“区域行”行动和安全风险防范“网上行”行动。最后针对上述活动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将活动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二是要务求工作实效,防止搞形式主义;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第四要及时总结。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进一步明确了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的总体要求,为学院推进安全生产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