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学党史、保安全、办实事——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协管员”聘用仪式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6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协管员”聘用仪式在生命科学楼1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白宇、副书记林相友出席仪式,实验室安全管理小组成员以及各实验室安全协管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崔帅主持。

  崔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院师生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聘用一批安全意识高、责任心强的研究生担任实验室安全协管员。他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协管员”的聘任目的和工作职责,并对工作方式、流程、要求做了解释说明。随后,党委书记白宇和林相友副书记为学院首批聘任的实验室安全协管员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一步。受聘的安全协管员表示将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协助实验室安全管理小组成员做好实验室日常排查工作,为学院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