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79级校友陈惠鹏、93级校友刘刚为我院捐赠价值3.864万元图书

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来源: 周思宇

生命科学学院79级校友陈惠鹏、93级校友刘刚向学院捐赠《实验室生物风险管理:生物安全与生物安保》图书共计280册,价值3.864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实验室生物风险管理:生物安全与生物安保》由刘刚、陈惠鹏主译,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介绍了生物风险管理的概念,为管理实验室使用生物因子的风险提供了不同的方法,为实验室管理人员提供了操作信息和技术工具。对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将把此次捐赠图书送到师生手中,持续提升学院师生对实验室生物安全的认识,不断推进实验室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缕书香一片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互动、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