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会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8-12-25 点击数: 来源:

    12月8日下午15:00,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成立仪式在杭州市花港海航酒店举行,来自浙江省内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分会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副院长马俊锋,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冉军、校友联络科科长刘冬,浙江校友会理事卢建平、专职副秘书长康辉、秘书处何凌云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03级校友、副会长、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李旭辉教授主持。

    85级校友、会长、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牟颖教授首先致辞,对积极筹办分会的热心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她表示,分会的成立,有着重要意义,将为联络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交流,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做出贡献。

    在集体观看学院宣传片后,李佰志书记代表学院向分会成立大会表示祝贺,向校友们简要报告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与服务全体校友。

    康辉副秘书长代表浙江校友会致辞,介绍了校友会总体情况,对浙江校友会的第一个院级分会成立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期望。

    最后,冉军副处长代表学校宣读了批复文件和分会首届机构名单。会长:牟颖(85级校友、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副会长:胡玮(98级校友、宁波德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辉(03级校友、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教授),秘书长:楼朝平(2000级校友、绍兴积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校友会生命科学分会是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校友总会指导下,继北京、上海、四川、广东之后成立的国内第五个分会,必将为学院深入拓展校友工作、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