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88级生物化学专业本科生毕业25年同学会侧记

日期:2017-07-19 点击数: 来源:

    2017年7月8日上午,骄阳似火,暑期略显平静的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迎来了一批客人,兴致勃勃地观看校园风景。原来,他们是吉林大学88级生物化学专业参加本科毕业25周年聚会的校友们,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很多校友是毕业后第一次回到母校。看到母校的巨大变化,他们分外激动和高兴。

    临近中午,校友们来到生命科学楼,一进门就看到了“热烈欢迎88级校友荣归母校”的电子字幕,大家倍感亲切。生命科学学院李佰志书记和林相友副院长早早就在会议室迎候,他们像见到亲人一样与校友们一一握手,大家顿时有了家一样的感觉。李书记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简要介绍了学院近20年的发展概况,陪同大家参观了实验室。校友们表示,对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

    时光匆匆,相聚虽然短暂,挥不去的是同学那份恒久真情,留下的是对母校师长和母校一草一木的深沉记忆!校友们因情而聚,成为最美丽的记忆和感动,化作对母校的留恋。人生难得是欢聚,期待校友们下次母校再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