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2017年长春市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发展论坛——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发展分论坛顺利举行

日期:2017-09-20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9月15日下午,由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2017年长春市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发展论坛—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发展分论坛在吉林大学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周强、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慧、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崔银秋、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马俊锋出席此次论坛活动。学院20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论坛报告会。

    论坛中,北京赛升药业创立者、董事长兼总经理马骉,广州万淋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扶新芝,北京环生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程绍凯,广州燃石医学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汉雨生分别围绕 “双创”主题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特点向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做了关于大学生创业能力维度的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一部生动的创新创业实用指南。

    此次论坛加深了同学们对“双创”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创新精神,丰富实践经历,为创新创业打下牢固的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