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办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办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实验室管理处在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21-07-05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师生为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202175日上午10时,实验室管理处在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席海涛、副处长魏立志、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党委书记白宇、党委副书记林相友、副院长陈妍、副院长李全顺、副院长崔帅、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滕利荣、副主任孟庆繁、副主任刘艳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宇主持。

会上,李全顺对生命科学学院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级工程师孟威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项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于湘晖对实验室管理处多年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汇报了目前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达了学院在实验室管理处的指导帮助下,为构建学校实验室安全网络体系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的意愿决心。

会议最后,席海涛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实验室管理处将全力配合推进国家专项项目实施开展,与学院共同努力充分做好国家专项资金使用,切实改善教学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通排风不畅、实验环境条件不达标、药品存储条件不完善等问题,将国家专项工程质量做好。

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水平是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支撑,学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实际相结合,完善实验室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筑牢实验室生物安全屏障,加强实验室“硬实力”及“软环境”建设,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科研水平提升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坚实物质基础和科学制度保障,以一流实验室建设推进“双一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