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着眼当下,展望未来”——132008班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20-12-1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对近期的期中考试提出指导,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132008班于2020年12月5日在生命科学楼107室召开“着眼当下,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班会的主要内容是鼓励同学们合理高效的利用身边的资源,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做好适合自己的规划。在大学学习中,同学们需要按照自身情况规划好每天的时间,制定好短期目标,合理分配时间,使自己的学习生活能够更加高效;同时,同学们还应积极了解学科发展,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做好自身长远规划。

对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过分沉溺手机游戏、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和对大学的学习模式不适应等,同学们应该及时调整自身心态,积极寻找问题根源并尽力解决这些问题。最后,班会上还告诉同学们避免挂科,准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充实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处班会,同学们了解到自身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应制定合理的规划以促进自身的发展,面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应积极调整自己,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浪费大学四年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