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一路同行就业季”系列活动(四)——金赛药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来源:

为更好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联合金赛药业有限公司于202142815:30在生命科学楼107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相友、学工办主任张春阳,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及部分毕业生参会。

首先林相友副书记发表讲话,欢迎金赛药业到生命科学学院招聘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几点要求。随后,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企业介绍、产业优势、招聘岗位、薪资福利、长期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招聘会后,林相友副书记与金赛药业企业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后期交流合作、招聘实习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着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搭建校企联通渠道。

学生就业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加大帮扶指导力度,坚持一生一策精准推进,久久为功、绵绵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