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办(教学)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办(教学)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通知

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校发〔2021〕72号),生命科学学院成立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并制定了2019年度生命科学学院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细则。

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分等级进行奖励。学院将依据学校预算下达的奖励额度最终确定。一等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2人,二等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10人,三等研究生学术绩奖学金31人

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按照“学生申请、导师推荐、学院评定工作委员会初评推荐、学院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的程序进行。经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共计15人初评,以下43人通过半数。请同学们10月15日8:30做好线上答辩的准备(名单见附件)。

注:请加QQ群483614771。

联系人:王秀丽 联系电话:85155459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 附件【推荐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