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务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务办

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日期:2022-06-15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前,生物科学生物制药专业分别获批2019年度和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undefined


生命科学学院全面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意见》,着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在接下来的建设中,学院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在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践育人、质量保障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支撑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作为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关键抓手,坚持特色导向、需求导向、创新导向,积极构建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一流基地、一流学科协同并进、统筹联动的工作格局,推进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