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纪委委员选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5-06-20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精神,6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命科学楼107会议室,召开了纪委委员选举大会。以此为契机,生命科学学院李佰志书记作了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动员报告,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慧老师主持,全院教工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根据《生命科学学院纪委选举办法》,全院正式党员对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纪委委员人选。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老师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报告。报告从开展专题教育的背景及总体要求、“三严三实”的内涵与精神实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李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特别是领导班子必须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的务实态度,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水平发展。

    此次会议把学院纪委委员选举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本身就含有丰富内涵,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一次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推动学院作风建设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