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群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07-15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4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命科学楼408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由孔维院长讲授党课,党委书记李佰志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授课过程中,孔维院长把“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融入“教育兴国”的时代背景,深入浅出地为全体教工党员解读了“什么是三严三实”、“学校为什么要求讲三严三实”等问题,并结合学院现状,把落实好“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细化到“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制度建设”等方面,教育引导教工党员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办学治校理教的行为准则。既为广大教工党员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又给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标定了路径,指明了方向,收到了实效。

    通过党课辅导,切实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孔维院长的党课精神,常思党性原则,永葆党员本色,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党育人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