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研办(教学)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办(教学)

“一片丹心,捐资助学”——生命科学学院“佐丹力”研究生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日期:2021-05-28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5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佐丹力”研究生新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生命科学楼107会议室举行。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副书记林相友、副院长崔帅及奖学金获得者出席仪式,会议由马俊锋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马俊锋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佐丹力集团的发展历程、韩丹董事长的个人成长情况以及“佐丹力”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并对韩丹董事长感恩母校、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随后,林相友副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由韩丹董事长、林相友副书记和崔帅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结束后,韩丹董事长代表佐丹力集团致辞,他在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的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自律、自省意识,真正做到“立长志、立大志”,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前行。

最后,于湘晖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韩丹董事长回馈母校,支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行为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颁奖典礼,更是一场特殊的思政课,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坚实迈出每一步。

本次颁奖典礼庄重、热烈,掌声不断,获奖学生表示将奋力拼搏、不负期望,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勇担使命、励志图强,做无愧青春、无愧学校、无愧祖国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