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研办(管理)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办(管理)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研究生工作部号召,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公寓的管理,提升研究生安全意识,促进研究生良好卫生习惯养成,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着力推进研究生劳育教育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9日开展全院研究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党委副书记林相友、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秀丽、研究生秘书刘笑天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检查覆盖学院全体学生寝室,并重点排查宿舍环境卫生、公共区域整洁度、违规电器使用情况等问题。检查小组认真检查、详细记录,针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要求,并在检查结束后对相关问题寝室进行通报批评,切实做到以查促改。

检查过程中,林相友副书记亲切关怀了住宿学生,询问其近期学习、科研、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也让学院对学生寝室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开展的搬寝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