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2-09-06 点击数: 来源: 韩佳睿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科学精准应对疫情,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日、9月3日先后召开了两次全院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白宇主持。

白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对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要严守入口,坚决落实政策、压实责任、严肃审批,把好师生进入校门关;要把握关口,坚决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和生活保障工作,严格做好驻校工作人员管理,稳定校内学习生活秩序;要畅通出口,细致全面把握学生心理动态和现实需要,及时解决问题疏导情绪,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院长于湘晖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严格执行属地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她强调,驻校老师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增加巡楼次数,确保开展实验的学生安全,出现问题及时协调;校外学院老师需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行为,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在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的同时要督促学生遵守学校疫情管理相关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实验室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年级班主任、行政人员、楼层网格长、驻校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