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生命科学学院获评吉林大学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与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我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部署,不断提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持续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相继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月”等专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巩固了学院安全防线。经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验收,我院党委被评为 “吉林大学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李佰志同志被评选为“吉林大学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消防工作方案》要求,以“明责任、强监管、治隐患、防风险”工作方针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消防工作任务,确保了学院消防安全。吉林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考评我院被评为 “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我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崔宇飞被评选为吉林大学2020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希望学院师生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则,从我做起,积极影响带动身边人,全力配合学校学院综合治理与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