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办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办

“学党史、强体魄”—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日期:2021-07-09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7月9日下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学党史、强体魄”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学院党委书记白宇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体育精神相结合,以体育赛事的举办,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积极阳光、自信开放的精神面貌,努力激发学院师生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昂扬斗志,积极凝聚学院师生砥砺奋进、开辟新局的精神力量。接下来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崔帅宣布了比赛的赛事规程。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单打赛两个部分。团体赛分两队,分别是 红色基因队 红旗飘飘队。参赛队员以抽签形式随机分组,共分11组,最后红旗飘飘以胜出场次较多胜出。单打赛分为女子单打循环赛与男子单打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赛制,共有二十余名教职工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多张乒乓球台同时开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各显风采,激烈的比赛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引发一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 男子单打成绩:

冠军:施维

亚军:王彦峰

季军:吴永革、孟令军

二、 女子单打成绩:

冠军:李江楠

亚军:崔银秋

季军:刘柏岩、石玉华

最佳体育风尚奖

白宇、陈霞、逯家辉、孟繁清、王德利、赵兴红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活力与风采,为增强教职工参与运动强健体魄确立了良好开端。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要求,是学习党史身体力行的实践,也是落实总书记对于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