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办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副部长换届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根据《吉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生组织的组织、凝聚和服务青年职能,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引领,保证2020-2021学年度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服务中心开展了2021届团学联各部门副部长的选拔工作。经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竞选面试、综合考察等环节,拟任命李子健等38人为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团学联各部门副部长,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8日,共3个工作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者电子邮箱的形式向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齐鹏

联系电话:0431-85168652

联系邮箱:qip@jlu.edu.cn

共青团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