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院办 > 正文
校友工作

院办

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捐赠签字仪式

日期:2016-09-20 点击数: 来源:

    在喜迎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各界校友为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回馈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并助力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纷纷慷慨解囊,于9月16日下午,在生命科学楼335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校友代表张巍、扶新芝;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钟新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老师简要介绍了“心知”新生助学金和“92级本科毕业生校友基金”的设立情况。其次,由学院院长孔维教授与两位捐赠者代表签字并颁发捐赠证书。接着,由钟新主任为两位校友佩戴校徽,并聘请扶新芝校友为生命科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随后,两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尤其是扶新芝校友深深感念学院当年对自己的帮助,现在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捐赠仪式在孔维院长的讲话中结束,孔院长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这也是校友送给母校70周年华诞的最好礼物,学院也一定会把这笔捐赠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把这种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