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就业工作 > 研办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办

吉大一院科研部招聘启事

日期:2018-04-19 点击数: 来源:

    吉大一院科研部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编制为聘用制。

    一、聘用条件:

    1、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2、具有高中起点,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毕业及以上学历(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相应学位,临床医学、医药信息管理、预防医学、药学、流行病学、基础医学、生物学专业;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熟悉行政办公需要的应用软件和相关计算机技能,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二、待遇:

    1、工资   2、奖金  3、五险一金。

    三、报名办法:

    1、须本人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下述材料:

    (1)《报名表》纸质版,A4打印(2)个人简历(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高中及以上全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71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人事部(急诊楼8楼)。

    3、联系电话: 887861524、联系人:王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