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就业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办

未来可期就业季-旭辉集团招聘公告

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来源: 杨意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 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目前,集团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过90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2020 年合约销售规模突破2300亿,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3。
    旭辉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旗下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长租公寓、幼小初高教育、养老、住宅产业化等。旗下旭辉永升服务2018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1995.HK),服务全国百逾座核心城市,为超120万业主提供美好服务,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旭辉商业在22个城市拥有项目储备超过278万平方米,其中在一线城市布局超70万平方米,项目总数超过30个。长租公寓板块旭辉瓴寓布局全国18座城市,管理超过74400间房源,服务用户超过20万人次,成为行业TOP3集中式公寓品牌。

『皓月生』项目介绍:

旭辉集团『皓月生』招聘计划旨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为拥有旭辉气质的顶级销售人才与营销管理梯队。

9bfdc99672bfc4e8e6714fc1579ce00.png

 『皓月生』项目亮点

【Passion】趁年轻,享热爱

有温度的企业文化,21 年企业文化沉淀,幸福营销文化迭代,注重精神领域的充实富足

【Profession】优带教,强专业

地产营销的一流高校,完善学习培养体系,地产大咖因材施教,手把手带教

【Partner】零距离,好团队

是战友是朋友也是家人,超低权力距离,扁平化管理机制,团队沟通无障碍,给予高关注度

【Platform】TOP 级,大平台

地产界 TOP13 的千亿企业,稳居头部阵营

【Payment】多元化,优回报

全面薪酬福利体系,薪资构成多元化,一薪多奖,物质精神丰厚回报

『皓月生』招聘流程

网申→AI 面试→在线测评→区域初、复面→集团终面体验之旅→offer 发放→签约仪式

1. 网申启动(8 月 11 日)

2. 网申截止(以意向工作城市截止时间为准)

3. 宣讲会、精英交流会(8 月 11 日-10 月 20 日)

4. 初面、复面、终面(8 月 11 日-11 月 10 日)

5. Offer 发放(11月30日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