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就业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工办

北京海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来源:

北京海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8 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注册)检测、临床研究和注册服务的合作研究组织(CRO)。为了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特征聘如下岗位:

 

【职位名称】注册专员

【职位描述】

1 负责产品技术要求的起草、注册检测的跟踪实施等工作;

2 负责临床试验的方案设计、监察实施、数据汇总统计及临床报告起草等工作;

3 负责产品在国家药监局的注册工作,包括熟悉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汇总申报资料,跟踪产品评审,直至获得注册证书等工作。

【招聘人数】1-2 人,男女不限

【应聘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

2 工作认真、细致、踏实、勤学上进;

3 对产品检测、临床研究和注册工作有强烈兴趣者优先考虑;

4 英语六级以上,且擅长英语听说读写者优先考虑。

【待遇薪资】 底薪面议(5000 元起)+项目奖+年终奖+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

【校友推荐】 医疗器械和诊断试剂外包服务是个人专业知识与国家药监局注册法规相结合的一个全新就业领域,应届毕业本科、硕士甚至博士生都将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任何能够深入研究注册相关法规、有机结合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思考、锻炼和学习,最终能够深入灵活掌握法规政策者都可能会成为注册领域的专家,握有一技之长,在不断加剧的社会竞争环境中拥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联系方式】

北京海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经理

联系电话:01062715466 01062715478

手机:18911611691(同微信号)

Emailyhyu@hm-cro.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良庄综合楼 520 (1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