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党群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党群办

杭州启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6-05-23 点击数: 来源:

 

公司简介

杭州启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8.09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的体外诊断试剂供应商,主营产品为抗原、抗体。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在行业内已享有较高知名度,随着公司的日益发展壮大,现诚意聘请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简章

1、抗原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过分子克隆、蛋白纯化等实验;研究生优先考虑。

2、抗体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过细胞培养、抗体制备、抗体纯化、ELISA等实验。

3、诊断试剂盒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

职位要求:从事过胶体金试纸条、或荧光层析试纸条、或磁微粒化学发光法、或免疫比浊等实验方法,最好有成功的产品案例。

4、待遇水平

缴纳5险1金、年涨薪1-2次、本科起薪点:3.5 K-4 K元每月、硕士:5 K-5.5 K元每月,如有工作经验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5、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 (附上本人近期生活照两张) 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kitgen.com,简历核查通过后,会电话通知面试,公司报销往返车费和住宿费。

6、入职时间

2016.07.01日之前,最好是6月份可以入职,当然这需要双方互相沟通,如果您有能力,我们愿意诚意相等。

7、其他事宜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振兴东路9号

联系电话:0571-89169278 / 1836716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