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党群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党群办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 “欢庆元旦,我声飞扬”研究生歌唱大赛暨新年联欢会

日期:2019-01-1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丰富我院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气氛,为研究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2019年1月11日晚六点,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欢庆元旦,我声飞扬”研究生歌唱大赛暨新年联欢会在生命科学楼107室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十分热烈,座无虚席。参赛选手充满感情的演唱了参赛曲目,场内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并随着参赛者的演唱旋律挥动着双手,更有自发为演唱者献花、献礼物的观众。演唱结束,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所有到场同学参加了猜歌名的游戏环节,猜对的同学获得了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间的感情,反映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