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服务青年发展,践行初心使命” 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为全面推进学生组织改革,促进学生成长成才,20211024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在生命科学楼107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齐鹏老师、辅导员杨意老师、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刘子剑和任师炜出席本次大会。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2019级本科生于恩洋作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围绕前期准备、具体工作、及工作总结等方面对本次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接下来,由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主席团成员王佳作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深化学生组织改革,部门特色活动和团队内部建设等方面展开,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

电视屏幕上的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汇报工作结束后,会议集体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由主席团候选人逐一上台做竞职演讲,四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出色的表现和工作能力,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的情怀。演讲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通过民主投票,现场核票的方式最终确定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拟定成员名单。

屏幕上有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视萤幕画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西装的男子站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正在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加强了团学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定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胸怀发展大局,以服务青年发展为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共谱华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