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办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工办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力量”志愿者培训系列课程(四)| Excel使用技巧

日期:2021-02-20 点击数: 来源: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志愿者精神时刻在耳边回响

前几期的培训课程,不仅让我们学习了志愿者的基本准则,也带我们打开了融媒体时代的大门。之后我们会继续带同学们学习办公软件的使用以及Photoshop、微信排版运营等新媒体技术。

当今社会Office软件已成大众的心头爱,上周教给了大家Word的使用,这周我们会继续志愿者培训系列第四讲,一起带你探寻Excel的神秘之处

在本讲中你将会学到Excel的基础操作、表格制作、数据录入以及基础公式的应用,还详细穿插了更多快捷键的用法

是的,你没有听错。听完这期课程,你将会成为那个可以摆脱计算器复杂按键,用一个表格、一串数字、几秒时间就能完成超难运算的大神;你还会在学生工作或未来的工作任务中用一张简洁明了的表格,神速完成任务,让同学或是同事、老板羡慕不已的效率达人!

屏幕前的生科人er

还在犹豫什么呢?

快快打开哔哩哔哩,

2月20日的晚上,和吴嘉仪小姐姐一起

学习Excel吧!


主讲人:吴嘉仪

课程内容:Excel使用技巧

上线时间:2021.2.20

上线平台:哔哩哔哩


别忘了!!!

点击关注,一键三连哦~

就在本周六,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哔哩哔哩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号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