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群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党群办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的征稿启事

日期:2021-05-08 点击数: 来源:

广大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师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我们将迎来党的生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主旋律,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并为我院师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及精神面貌的平台,6月下旬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征集活动项目

1.书法作品

2.绘画作品

3.摄影作品

二、活动主题

围绕建党100周年,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作品要求

(一)书法、绘画作品

1. 种类:毛笔、硬笔、篆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

2. 作品不可大于6尺整张,投稿人请标注作者姓名、身份(**级校友、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电话和作品名称。装裱品质不限。

(二)摄影类作品

1. 摄影作品体裁及风格不限,相机、手机、彩色、黑白均可;

2. 新闻纪实作品要求真实,作品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但不要做任何合成;

3. 每幅作品要有内容名称;

4. 投稿作品应为jpg格式,图片大小3m以上。照片可以进行微调,最好是原片;

5. 投稿人请标注作者姓名、身份(**级校友、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电话和作品名称。

四、征稿时间

202158日——531日,531日下午4点前截稿。

五、征稿细则

1、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全体师生及家属;

2、书画作品需提供纸质版,摄影作品可提交电子版;

3、所有入选作品,学院有权在网站、展览和出版画册时使用,参与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4、本次书画、摄影解释权归学院,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六、评选方式

学院将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凡经评选后参加展出的作品均获证书和奖品。

七、征集方式

影展投稿信箱:lyzou@jlu.edu.cn

书画投稿地点:生命科学楼341办公室

联系人:邹丽云 张春阳 刘笑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