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办

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2022“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拟推荐人选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来源: 齐鹏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评选及奖励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拟推荐人选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2.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敢于担当、不懈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

3.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无违法违纪行为。

4.自强自立、直面逆境、不畏艰辛、乐观向上,且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行为,一般应为学校经济关注对象。

5.刻苦学习,曾经获得三等奖学金以上学业奖励,或在其他方面成绩显著,为国家、社会、学校争得荣誉。二、具体要求

请有意向的同学按要求准备以下申报材料:

1.《吉林大学自强自立大学生推荐表》(详见校内通知)。

2.推荐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形式撰写),不少于2000字。

以上材料须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于111416:00前交至生命科学楼333,电子版发送至qip@jlu.edu.cn.

联系人:齐鹏

联系电话:0431-85168652

生命科学学院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