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办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工办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经济关注对象认定”暂行管理办法

日期:2014-09-21 点击数: 来源:

    一、新生入学后持民政局(任何一级的民政局都可以,民政工作办公室也可以) 开具的贫困证明,即可认定为“经济关注对象”。

    二、根据校学生工作部贷款办分配的名额,通过认定公示将“经济关注对象”分为“一般关注”和“重点关注”。

    三、原则上本科阶段仅在新生入学时一次性办理“经济关注对象”的申请。二年级以后不再接收贫困证明。

    四、如有学生遭受重大家庭变故(例:父母一方去世;遭受地震、洪水等重大自然灾害;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等情况):

1、若该生在新生入学时没有申请“经济关注对象”,可持贫困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办理“经济关注对象”。

2、若该生已经认定为“经济关注对象”,可持相关证明材料申请由“一般关注”改为“重点关注”。

 

 

 注:该管理办法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制定,如有变动以学校规定为准。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14920